close
看到上一篇文章 我所貼的照片 是轉自炎亞綸本人的部落格 !
他拿到上海歌迷做公益寄給他的收據...亞綸本人真的很開心哦!
所以他也說過 希望喜歡他 或者要送他禮物的歌迷們 可以把這些錢捐出去!然後把收據交給他..
對他而言這就是最好的禮物囉! 當然..也包括我自己本人....
在此 我喊一聲 " 是的 ! 遵命 " 炎總說的算!!!!呵呵
不管怎樣 不管做什麼 只要是為了炎亞綸吳庚霖你本人 我都願意 ! !
只要你是開心的 我什麼都沒關係......是真的哦!
從現在開始 我要存錢 然後捐給慈濟或是需要幫助的人!!再來就是把收據給阿布囉..
因為我想要得到一個 天真 開心 幸福 的笑容!! 但 是要打從心底真心笑出來的喲!!
希望那個時候 拿到收據的你 可以感受到我的心意 也可以感覺到那張收據真正的意義!!
我不僅是為了你捐錢 還是為了我自己 為了那些需要幫助的人而捐!!
其實 助人為快樂知本呀!! 以前..我不懂這句話的用意和道理所在!!
可是經過許多事情之後....我才發生這句話真正代表的意義是什麼 !!!
多做善事 一定是對的!! 你想想看 我們現在可以在這裡上網 用部落格 是這麼的幸福!!
而那些孤兒 從小就被拋棄的小孩 他們的心靈一定都比我們想像中的脆弱!!
還有那些弱勢集團和需要幫助的人 , 我相信他們每天都期望有人可以來拉他們一把!
因為他們真的需要我們這些人來幫助!!更何況現在景氣不好......是吧!?
像最近新聞說的 被丟進熱鍋的嬰兒...我看完之後心裡百感交集!為什麼大人的事情要牽脫一個無辜的小孩!!
這個小孩真的很可憐 才出生來到這個世上沒多久而已 就要接受這樣的待遇!!
要說他們這是命中注定的嗎??要說這是他們的命嗎??
多想十分鐘一分鐘也好..也許這個世界就會多美好一些! 也許就不會發生令人遺憾的事情了吧...
但是現在說這些又有什麼用呢!? 悲劇還是沒辦法挽回 因為它已經造成了!!
人算還不如天算 誰都無法預知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情!!!
所以我在這裡請求大家 有錢的出錢 有力的出力 為這個社會多創造一些奇蹟吧! !
不要讓那些需要幫助的人覺得已經世界末日 天崩地烈了!!!!
發揮一點愛心!!不要求回報!對自己絕對是好的沒錯!!!
TO : Aaron 亞綸
我做到了喲~ ( ( ㄒㄒ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gshe20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