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今天的天氣真好 ! ! 首先 感謝老天爺賜給我一個晴天娃娃!

天氣好 心情就跟著好 ...我以為今天運動會就可以不用打掃!!

真是的...失望一場......8點多時到了運動員進場的時間!

來賓有好幾位....台下也有好多學長學姊和一群家長....

往年的運動會 來賓致詞都要超久的......所以今年當然也不例外囉

曬了大概....40分鐘的太陽吧!! 來賓在致詞時 我隱隱約約聽到許多6年級的學生在喊: 後!還要多久阿? 好熱喔!!

我心中的OS也是這樣....只是沒有把它說出來而已...因為已經有人幫我說出來了.... 呵呵

快要9點多時來賓致詞終於結束 我們就準備退場 在後面預備要跳舞時,整個人超緊張的!!

我的媽呀! 因為深怕表現的不夠完美!!在我們前一個表演的是5年級健康操...正在等待他們表演完ing...

我回憶著啦啦隊的舞步 就是希望不要跳錯...表演的時候..我知道自己不能太過於緊張....

否則這一切的努力就完蛋了!! 進場後 準備要開始時 倒數3秒我閉上眼睛 告訴自己:莫急莫荒 莫害怕...

然後再睜開眼睛!準備開始!!現場有很多人在看!!所以我們絕對不可以失誤!!!

在第一次換隊形時 是一個十字架 跳大腿舞的部分 老師說 要把1234 5678 喊出來給觀眾聽到!

昨天下午練習時明明還2266(台語)的!可是我萬萬沒想到..今天在喊的時後 一瞬間我們4個集團變的超有默契

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那就是 不錯!!!! 我是說真的!! 真的很不錯哦~

在變換隊形時 我腦海裡只有一個想法...就是要把腳踢高!!!!!!這樣看起來才有精神 !! 才會完美!!

在最後一個動作時 我感覺得到 大家的心理 都很驕傲!

我們大家驕傲的是 我們的努力被看見了 我們的努力有成果了 我們的努力沒有白費!

真的真的很高興!!!! 最後...我們以高跪姿勢畫下完美的句點..那時候我已經快速的把這個畫面烙印在腦海裡!

因為我很怕下一秒 就看不到了!! 今天運動會可能是我們最後一次跳大會舞了!感覺很不捨..

雖然練習的時候很累!!! 但是一切都是直得的!對吧!?

跳完舞後我給自己打一個分數 95分!! 因為我覺得跳舞的時候盡量不要講話

講話的時間只有在喊:1234 5678 的時候....

回到教室時 我發現了一位久違的朋友!! 登登登登 沒錯~他就是轉到桃子腳的翁承宏

他根本沒有變...還是...一樣的矮 一樣的好笑 一樣的幽默和調皮!!

運動會結束 代表我在三峽國小的時間也不多了!! 快要到尾巴了....

真的很捨不得這一切!我喜歡三峽國小的每一個角落和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gshe20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