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在比完趣味競賽後就迅速的衝進教室!
因為......超想喝水的!!!! 太陽曬那麼多 身體流失的水分一定也不少!
所以我想多喝水 皮膚才會好!!! 呵呵呵
好啦! 這篇文章的重點是!! 我好擔心....為什麼??
因為在搬家之前 有認識一個學長 他是我安親班的大哥哥
他大我1歲還2歲.......哀呀 我忘了 反正這不是重點....
我喝完水後,蘊拿了一張折著愛心的信給我! 他說有一個國中生要給你的!
我當時覺得 ....會不會是姐姐阿! 可是我把信拆開後...心想 ...不對!姐姐的字不會那麼醜!!
所以一定不是姐姐寫的!!!!看完內容後 當下的我 非常的驚訝 .........
我沒想到學長會來找我...而且還寫信給我!! 認識他4年多了....信裡面寫的都是告白的話
代表他對我的感情也4年多了!! 但是我完全忘了這件事情...
因為自從搬家後 我在想 他應該會忘記我吧!
結果沒想到並沒有.....還跑來找我!!!!
利害的地方來了...他竟然知道我讀哪所國小 幾年幾班 住在哪
我的媽呀!!!他....到底是怎麼知道的阿!!!!
他說 如果我願意跟他在一起的話 就到XXX某個地方(秘密)
那時候我的反應是: 怎麼可能阿!別傻了!!!!
蘊也看了那封信.....他說了一句話讓我好開心....蘊說: 姐~我想你不可能去赴約的!!
嘿! 妹妹阿~你還真聰明....越來越有心電感應了喔!哈!!
所以我一直不趕回家.......就在想到底該怎麼辦才好!!
太恐怖了吧~這一切!!!!!!!!!!!!!
回到家後....我把那封信撕爛.....毀了它
因為我想....留著幹麻? 怎樣! 是想當紀念嗎?
紀念....紀念什麼阿????有什麼好紀念的!!
不需要留這種東西 ( 我不是在囂張喔 )
況且我搬家也快3年了!! 那麼久沒見...我想...就算見面了 也會變的很陌生
學長 難道你不知道時間會改變這一切的嗎??我已經不是你以前在安親班認識的那個小妹妹了!!
去年暑假 在河合上鋼琴課時...我就在想 這個人怎麼會這麼面熟
後來 我腦海浮出三個字 這個人該不會是 XXX吧!?
有一次高阿姨叫你的名字 我那時候才確定.....真的你 學長 你怎麼會在這!
太巧了吧!!!!可是那時的你 不願意承認你就是XXX
不承認就不承認阿!反正那時候的我已經忘記你一半了........
有夠煩!!我不喜歡山佳國小 在樹林時的一切...我喜歡三峽 喜歡這裡的一切
所以我希望你不要介入我的生活..........
老天....請保佑.......會平安無事的國小畢業......三峽國中畢業....
然後 就要搬家去讀 華岡 或 成淵 高中囉 ! ! ! !
祝福我唄!!!順便....保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gshe20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