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04 我超愛!!

我好愛這個班級!!真的真的好愛好愛.........哭

太喜歡 就會越不捨.....我不想離開大家 ! !

現在距離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就要畢業了! 能不能一直留在604 ! ! ? ?

雖然峽小有的老師很.....班上有些同學很....不過大家都是有緣才會聚在一起!

所以我想...剩下的這段時間一定要好好的把握!!

可愛的你們 可愛的604 活潑的我們  搞笑的我們....要永遠記住曾經同班過~

很難想像...畢業後,有的人要去辭修...有的人要去惠登 大家各奔東西的樣子!!

畢業後的一年應該還記得604吧!? 不會忘記604的對吧!? 不會忘記我們最敬愛的學年主任楊老師吧!?

幸福的時光 總是過的特別快 特別的快樂....我想大家一定都很捨不得.....

不管是 班上的邱xx還是林xx 大家都會永遠記住吧!?

我不想和大家分開....更不想離開604.....可是又能待多久呢??

終究....還是要展開翅膀去飛!!!  我每年都會飛回峽小和604一次!!!

這裡永遠是我的母校 永遠是我的最愛 !

和大家同班2年了......這兩年來有好多的點點滴滴....說不完的回憶和事情....

和大家的感情2年了....那種同學之間的情分和友誼 ..... 會一直存在著嗎? ( 我不知道... )

我只知道 大家曾經在一起同班過 我和最好的姊妹們 吵架過 合好過 歡樂過 生氣過........

這些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都是一種回憶!!而且是直得記起的回憶!!!

以後回憶起來...一定會覺得很好笑.......好笑的是為什麼當年要為了瑣碎小事情而吵架不合...

為什麼那個時候不好好把握呢....都要等到來不及了才後悔.....對不起自己也對不起大家!!

畢業典禮那天一定會哭的慘不忍睹! 聽說有人已經在畢旅那晚哭了.......

哇! 原來大家早就做好心理準備了...其實本人也是一樣...在上學期時..

我就知道 再過不久 就要離開這麼美好的三峽國小了 !!

雖然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但是................我不知道怎麼形容

總之 我真的很愛峽小 很愛在峽小的一切 更愛我們班 " 604 "

大家 要在畢業那天 擁別了....一定要好好飛 !!

如果受傷了 就要休息不要免強....如果累了 就找地方喘氣! 如果想大家 就飛回來吧!

要飛高一點哦...要讓2009年三峽國小第64屆的604們看見喔!!

哭.......就算有再多的不捨.........我知道..........還是得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gshe20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