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當了整整兩天的宅女!!!
雖然在家非常的悶.....但是又不想出門...
因為這兩天的太陽特別大!怕出去會...曬黑....哈哈
其實本人我超怕黑的!上星期運動會那天我已經曬成一個小黑人了!
我不想再更黑!雖然說~黑黑看起來很健康!
但是...我從小就體弱多病阿~~
不想因為變的更更更更健康而曬黑!!
只要健康就好!!不要很很很很健康......
兩天的假期又要這樣結束了!明天又是新的開始!!
這兩天看惡作劇2吻(去百視達租的)
很懷念看2吻的日子....而且很久沒看了!!
它又不重播...很討厭耶....所以只好自己去租囉~
昨天~不曉得怎麼了....我的頭..就然痛到感覺快裂開惹!
超不舒服.....我的頭痛是遺傳的!只要一痛起來就沒辦法休息!
所以我昨天吃了一小小小顆的安眠藥.....才睡著!
不然後果....我大概可以想像了!!
不過在這裡還是要告訴各位網友們!吃安眠藥不好!還是少吃吧!
如果可以的話!就不要去吃它.....因為對身體會造成無限的傷害!
我做了不良的示範...所以....I''Sorry........
不要學哦.......要學好的.....不要學壞的!
多喝水~多運動~多流汗~就不會像我這樣病閹閹的了!
而且你看喔 喝水 對身體好 對皮膚好 運動流汗 對身體好 又可減肥!
是不是一舉兩得呢~~~~
好拉....大小姐我的面子還沒看完呢! 先去看囉~
明天再來打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gshe20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