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生命當中!有三個最重要的人...
恩....應該是這樣說的.....
如果沒有他們.我就不會想要改變自己!
如果不是他們.我不知道自己有多糟糕!
所以我要謝謝他們!我也很愛他們!
好.....首先呢.....我一個一個說! 要耐心聽哦~(嚴肅&傻笑)
第一個 :
飛輪海裡面的炎亞綸...本名吳庚霖
以前我不知道什麼叫做自我要求!不知道讀書~是要幹麻的!
雖然那時候的我還小!但是我卻很愛很愛這個人!
他就是阿布...上面說的炎亞綸先生啦!
每次只要一有空就會到他的無名去看他的文章!
看他的文章就是我充電的時候....
因為他.所以我想要改變自己.因為他.讓我更清楚我人生的目標是什麼.
也是因為他.讓我很清楚的知道 我要的是什麼...未來我想要做什麼.
第二個 :
我最重要的男性朋友....簡稱.....男朋友.....呵呵
即使他再怎麼像一個木頭人...我還是很喜歡很喜歡他!
因為我一直在期待....總有一天...他心中的太陽...會把他這個像是結冰的人溶化!
只要他開心.我就開心.只要他難過.我的心裡就會替他傷心
他擔心.我就跟著不安.只要他幸福.....要我怎樣....都沒關係
沒有人知道為什麼我會喜歡他!甚至很驚訝為什麼是他!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只知道的是.....自己真的是愛他的!
不管別人怎麼想!我只想...每分每秒都陪在他身邊!
雖然不知道能在一起多久.....但是到目前為止....我對你的愛是不會改變的!
第三個 :
最重要`最要好的姊妹.....那個人叫做蘊兒
在小學的5.6年級跟他最好!雖然中間有過爭吵!但那都是我們感情會那麼好的原因和證據!
也是直得懷念的!不怎麼美好.....但....就是那麼的快樂!
有時候是我太情緒化了!所以才會惹他不高興!我很謝謝她陪伴我那麼久!
畢業後也許就不能再像現在這樣了!我希望他永遠都可以很快樂!
祝他的夢想成真!有一天.......可以的話!一定要重逢哦~~~
阿布.寶貝.蘊兒.我很愛你們!真的好愛好愛好愛...
雖然不知道你們是否感受到我這份愛!但是我會讓你們知道的!
對你們的愛不會減少...只會越來越多.......越來越多
只增無減!!!永遠永遠都是我心目中的寶貝!
謝謝你們...謝謝認識你們..謝謝進入我的生活圈..謝謝給我的一切!
現在......煉獄天使PEI大聲說 :
[ 寶貝們!我愛你們!要一直這樣陪著我哦!沒有了你們!就不完美了! ]
你們快樂...我就可以放心...你們幸福...我就可以安心..
永遠 這兩個字...不曉得有多遠....但是我相信...一定很遠很遠! 對吧!?
愛你們的煉獄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gshe20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