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奇怪了!你的狀態明明就打.................
可是我問你的時候還給我裝傻!!你是真的不知道還是假的不知道!!
氣死我了......我還以為你想通了!!
結果...最後還不是一場空!
害我白開心一場....原本以為會有什麼新的奇蹟出現!
好煩哦~冰塊遇到太陽會溶化...那木頭人遇到什麼才會不再是木頭人?
這個問題看似簡單...但事實上卻是那麼的難!!
你...你你你....明明就是木頭人!竟然還給我說不是!
我說是就是....莫名其妙!!!
有一天..........哪一天阿.....
我還有多少個明天阿!不會等到死了我還等不到吧!?
應該沒那麼誇張才對!可是我一直在等你想通的那一天.....
請問.......還要等多久呢~~~
該不會要我等到妥協阿...........我才不要呢!
可是......已經很主動了耶.......總不能一直都是我吧!
這樣很奇怪也很不公平耶........
後又.......到底該怎麼做才是對的?
你又不是冰塊........這樣真的很難很難...........
承諾....重要嗎!? 承諾...真實嗎!? 承諾一定會食言嗎....
我不知道 也不敢保證....
如果不能永遠在一起...那就請讓我永遠喜歡你!
有沒有幸福不重要! 重要的是 你開心就好 我無所謂!
只要你好 我就安心了 ! !
這幾個月來...我一直在期待奇蹟出現!可是不曉得等得到嗎.....
但..這些日子來.....我有一件事情非常的確定.....
那就是.......我很喜歡你 ! 儘管別人怎麼問我.......答案還是只有一個!
喜歡 非常的喜歡 我想要永遠喜歡......
所以...結論是......你幸福開心就好!!!我.......我沒關係.....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gshe20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