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明天就是我們學校的運動會拉!
去年因為要去金門而不能參加運動會!! 本人覺得有一點點可惜...
老師有點生氣! 因為本來要我去參加大對接力的...
可是 沒想到今年老師沒選我?? 太驚訝了 有點生氣 又有點開心 呵呵 !
希望明天的大隊接力可以盡量拿到讓老師滿意的成績...
不然.....老師不開心 604的 也不好過.........( 苦笑 )
所以一定要 加油加油加油 ! ! ! ! 死呂冠緯 竟然為了考資優班而退出大隊接力!!
欠揍!! 看我下星期一怎麼對付你 嘿嘿嘿嘿 等著喬唄~~~死 小 孩
時間過的好快哦!!運動會來就是畢業考 再來就是畢業典禮囉 !!
真的好捨不得!!捨不得在學校的點點滴滴 捨不得我們班那些小可愛 捨不得這一切!!
但是.....話又說 有捨才有得 ! ! ( 吶喊 ) 未啥要有這句話呢 ??
算一算....練大會舞的時間應該有....一個月多了吧!!
哇!!明天成果就要出來了耶!! 一定要好好表現 讓自己沒有遺憾 讓這個舞很完美的演出
跳完後 要給自己打個分數.........要嚴格一點.......因為要把最好的一面展現出來!!
所以 明天有跳大會舞的 ... 聽好......一定要把平常練習的缺點 在明天 通通變成優點 !
這樣才叫 完~~美~~呀!!!!!!!!
祈求一個晴天娃娃......希望明天不要下雨!!!!不然在地上打滾的同學真的很可憐耶!!
雖然...我不是在地上打滾的那些同學.....但是 我們班的有阿!!!所以千萬不要下雨!!拜~託~
我希望 明天進場的時候 李嫺嫺阿~~~給我拜託一下好嗎...別再採我的腳拉....
真的!!!!很痛耶!!!!!痛到我都罵起髒話來ㄖ........明天學校一定會超多人的 所以我不希望一個不小心把髒話脫口而出
我也是604的耶!!更何況楊老又是學年主任!!千萬別丟臉呀....你說是吧??
今天在上台語課時...我突然發現 隔壁英文教室裡面走出來一個人...那個人就是...秘密
我不知道他今天去比賽...妹~問我說為什麼你會不知道阿!? 我....我要怎麼回答呀我!!!
對阿!!我自己也超好奇的....為什麼....我會不知道阿????
實在太氣了!!竟然有事情是我不知道的!!! 可惡 簡直就是混帳 壞蛋......哼! 我真的生氣ㄖ!!
只是不想告訴你! 我看你扮演木頭人的角色要扮演到什麼時候!!!!!!!!!太遲鈍了!!!!!
O M G ~~~ 忍無可忍了這次........過分.....還一臉無辜的表情!!!!!
結果 就這樣的氣了一整天 ! ! ! 還躲你一整天....反正我相信你在學校只要有XX和騷包女就夠了!!!
根本不需要我嘛?.... 後 三位姐姐阿~明天要來看我的運動會哦! 少一個就打屁股伺候...
順便 幫我這個妹妹出出氣吧!!!反正你們都認識呀.......................
好啦 就講到這ㄖ...
PS.
TO : 604
大會舞 & 大隊接力 GO GO GO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gshe20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