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8.jpg

雪碧榜結束緊接在上海拍了個人的寫真集

充實的一個星期又過了 這一趟看到了一個讓我感動的事情

就是一群穿著紅色會服上面有炎亞綸三個字的布丁們

謝謝你們給我驚喜 也感謝你們給我力量 當然還有那些一路上跟著我一路走來三年的你們

如果可以 我還真想在這裡把你們的名字都打上了

為什麼要感謝? 因為這是第一次在內地我感受到一群雄厚的力量在背後支持我

以往還有黑色牌子黃色的字 抑或是有御霖軍之稱的你們

感覺到現在要付的責任更大了 更需要小心翼翼

因為我不只有我自己的夢想 還背負著你們的期望

希望這是好的開始 每件事情告一段落 我總告訴自己要歸零

要保持每件事情都秉持著學習的態度去面對 事實上並不簡單

在演藝圈更加困難 令人昏眩的掌聲 華而不實的場面話 很容易使人迷失自己

經歷過了更加知道這個心魔的可怕 於是乎 我下定決心在經歷過每個活動之後需要將那掌聲換為歸零的動力

謝謝 不只是給了我做藝人的力量 也給了我謙虛的勇氣

希望我能朝著虛懷若谷四個字前進 提醒自己 也希望大家都能感受它的魅力

P.S
 記得做公益的美也會反之加諸在自己的身上喔
    讓世界更美好 大家一起獻愛心︿︿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gshe20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