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21083799.jpg

過了四個多月才有時間能講講心理的話

今年的一開始就開始空中飛人的行程

紅館即紅磡的演唱會最先登場其後馬來西亞上海

也去了新加坡宣傳第三張專輯

這幾年走走停停看了許多

閱歷豐富了也讓我有所轉變 變的是 我不在認為世界是那麼單純

不變的是我不忘記我的初衷 很多很多人還是瞧不起所謂的"偶像"

我雖然灰心 但也只有兩秒鐘 這種狀況我早有準備

所以我用力用心做了每件我該做的事情

我在面對批評時我不回應 只是告訴自己要更努力 有一天會讓你們把這些話都收回去

有時面對批評時心涼了一半 因為他不認識我們不認識我

他沒經歷過我們流汗流淚的過程 只看到我們短短幾秒鐘的廣告

我想說的是 很多事情就是這樣 幾句話幾個字就要抹煞一個人的努力

那努力的過程很可能是幾個月幾年甚至是幾十年 請問評論的人們你們有參與嗎 有看見嗎

沒有並沒有關係 但可以請你們至少給我們給你們口中瞧不起的人一點機會?

我相信皇天不負苦心人這句話 只要肯努力一定會有機會 但是否連努力的機會都要剝奪?

萬物皆平等曾幾何時你們也是從平地而起進而成為高樓

曾幾何時你們也是努力向上的一份子 可曾想過 若是你也遭受到同樣的評論該是作何感想?

我不以飛輪海目前小小的成就為傲 我甚至絕得我們還差很遠 差的是那份內再 那份實力

即便鋼琴十二年了我還是覺得我不好 難道這樣的想法連你們的尊重也得不到嗎?

若是如此該是如何是好....

相對的 我也要感謝那些給我們揮灑空間的人 給予我們機會的人

我的中心思想 受人點滴泉湧以報 不管受過怎樣的恩惠 都不是應該得到的

反而讓我更覺得需要努力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白吃的一定得還 也不敢心存僥倖

我只求一個尊重跟一個公平的機會

演藝圈不是只有八卦 看看一人流血流汗流淚的過程吧

P.S

希望以後送我禮物的歌迷朋友能夠把買禮物的前轉換成樂捐慈善的公益款項
你們可以將收據拿給我當禮物 我會超級開心 真的^^

P.S.S
一起讓世界更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gshe20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