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帥!!!~.bmp

炎亞綸、鬼鬼這對貌似不搭調的螢幕情侶,最終靠努力和演技征服了觀眾。

  繼林依晨和鄭元暢“憨傻清純女+優質極品男”的搭配走紅之後,又一部“傻女酷男配”的電視劇被搬上了螢屏。
  即將於4月30日晚七點登陸星空衛視亞洲風劇場的懸疑偶像劇《霹靂MIT》中,主演炎亞綸、鬼鬼這對貌似不搭調的“情侶”,在一度被粉絲狠批之後,終於贏得觀眾的認可。
  昨日前來廣州宣傳時,鬼鬼慶倖道:“觀眾的責駡都已經過去了,與亞綸的合作讓我贏得了更多的粉絲。”

  曾經———引發群憤

  “聽到粉絲用詞有點心酸”

  《霹靂MIT》中,冷酷帥氣的炎亞綸一出場便讓粉絲尖叫不已,而憨憨傻傻的鬼鬼的笨拙舉止則讓觀眾氣不打一處來。
  如同《惡作劇之吻》開機時,粉絲大罵“豬頭”林依晨配不上鄭元暢一般,《霹》劇開機時,不少粉絲也對這個有著一張圓臉且略帶嬰兒肥的女主角表示不滿。網上反對聲浪四起,不少炎亞綸的粉絲直言不喜歡鬼鬼“高攀”帥氣王子,甚至成立“打鬼聯盟”。
  鬼鬼昨天在發佈會上坦承,看了粉絲的言論後“有種心酸的感覺”:“我沒有想到會被粉絲這樣寫,剛開始真的很難過。亞綸也有安慰我,後來想想,只能讓自己改變,慢慢讓觀眾喜歡上我。”
  亞綸也不斷為鬼鬼撐腰:“有討論總比沒討論好,沒討論的劇怎麼會好看呢?”

  如今———成為佳話

  “努力改變了觀眾的看法”

  劇中,亞綸飾演的詹士德是天才資優生,身為國際鑒識專家之子的他有著一流的邏輯推理能力和快照般的記憶力。相比之下,鬼鬼則讓人頭大:她是個做事極不合邏輯、一心只夢想寫出驚人小說、活在幻想世界的恍惚丫頭。
  意外的是,在粉絲網正在舉行的“最佳螢屏情侶”評選當中,記者截稿之際二人以107430的票數穩居第一。
  提及觀眾的這種改變,亞綸欣慰地說:“我們在演繹角色時都很投入,或許是我們的努力改變了他們的看法吧。”鬼鬼也如釋重負:“有罵才有成長,我能努力把角色演好,讓反對的人心服口服。”
  末了,鬼鬼還得意地說:“跟亞綸合作真的很幸運,這部戲之後我的粉絲多了很多,因為原來亞綸的粉絲也成了我的粉絲。”

  吻戲———備受歡迎

  “拍吻戲時,我挺入戲的”

  劇中,二人完成了不少打情罵俏的鏡頭,鬼鬼還獻出了螢屏初吻,亞綸也稱自己獻出了“當上男主角後的螢屏初吻”。
  頂著無數粉絲目光的鬼鬼曾稱,跟亞綸的吻戲讓她很有壓力,擔心自己會被“罵爆”。但拍出來的效果卻深受觀眾喜愛,有粉絲將二人的吻戲做成了集錦,還搜羅了二人在劇中的五處接吻,包括吻臉、吻額頭、意外吻嘴和兩次亞綸的“強吻”。
  回憶拍吻戲的過程,初次螢屏獻吻的鬼鬼仍心有餘悸:“真的很緊張,感覺心裏有只小鹿在亂跳。”亞綸則很坦然,“還好啦,拍吻戲時,我挺入戲的。”一句話讓現場笑聲一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gshe20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