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太多事情了!  幸福的感覺也隨著時間消逝...

所以好想回到2/7號美的像夢的那天!! 至少那天我是打從心底真心的笑出來!!!

每次覺得自己很沒用的時候.就會去看Aaron的文章,就會感覺踏實許多了!

只是 為什麼不能每天都幸福呢??

快樂不是最重要的嗎?? 如今我現在卻要強顏歡笑的過日子

我好想拋下這一切!拋下與我席席相關的事情!!

就像班導今天說的........只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原本就很內向的我該怎麼解決眼前許多的問題?

只是 我還有想做的事情  還有我愛的人  還有我想當吳家的貴賓狗 " 妹妹 "

即便是一隻狗 都比我還要幸福 還要來的快樂!

我到底算什麼?我在你的心目中有沒有那麼一點的特別?

這真是 愛到沸騰 我痛到............沸......騰~~~~

為什麼你不能貼心一點?為什麼我跟你之間要有距離?為什麼我們不能像........一樣

你說阿你說阿你說阿.....................??????

我很難過 我很擔心 我很不安 我的徬徨 我的心痛 我的失落 都是你給我的!!

你給我的只有這些嗎???我把左心房分一半給你..........那你呢

哭.........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gshe20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