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呼過癮

是不是? 超多人的啦!! 大家都忙很!!!

外面一大堆在排隊...

第一次去吃!~ 感覺還不錯..大家可以去吃吃看

它有分店...所以不用擔心啦!

照片 012.jpg 

這是我吃的 海鮮豆腐鍋  ( 因為聽說豆腐很養身 所以就吃豆腐鍋 )

桃子吃養身菇菇鍋  因為他說 喜歡吃香菇............(無言)

吃的好飽喔!雖然我沒有全部吃完..

因為晚上不能吃太多!! 況且我不太會餓!!

每鍋才$.100而已耶!!是不是很便宜呢~?

外帶的話只要90元!!  只差了10塊....

今天是我這個月晚餐吃那麼多的一次了!

不可以再這樣ㄖ啦!!要少吃一點才行.......

絕對不能在破例ㄖ!!不然體重就不太妙嚕...哈!!

雖然這個年紀是不能減肥 是發育的期間 !!

但是,體重還是要注意一下阿!~

本人很愛吃!!所以 一定一定要克制...

不然只要一不小心就可以變成小~胖~妞~

我才不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gshe20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