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很喜歡跟我講大道理;你很照顧妹妹
我很喜歡你笑的時候;更喜歡你挺身而出的樣子
沒錯~他就是我的姐姐..." 杜秀慧"
姐姐他很照顧我,也很關心我
我很喜歡把自己的心事都告訴她
認識姐姐已經1年多了 ! ! 她是我第一個乾姐
我有很多疑問,她總是一個個的幫我解開
我和她剛認識的時候...當然是很陌生的拉
但是呢~她和我非親非顧ㄉ~可是...她卻把我當成是自己的家人
我很高興認識她~也很慶幸自己有這麼棒的姐姐
以下是本人我和姐姐聊天滴過程: ps.小柔是本人
姐姐: 好快優~天氣涼涼要小心嚘
小柔:對呀 ~ 天氣的變化太快了...害我的鼻子又開始再騷擾我了
姐姐:保險記得多一點啊!!注意身體呦!!感冒就不好玩了
小柔:嗯~我知道
姐姐:一定要穿暖點錒!! [ 我好囉唆 =ˇ=
小柔:呵呵...不會拉 ~ ~ 姐..你也一樣要穿多一點唷
姐姐:嗯嗯!!我抵抗力很強啦~不過你身體比較需多注意錒
小柔:OK~ 謝謝姐姐的關心哦
姐姐:呵呵!!不會
小柔:因為他現在是惡魔.不是xxx所以我就跟自己說,不可以喜歡他 ! ! 可是雨鴻
雨鴻居然叫我把他對我的好要永遠記住.......這ㄍ回憶是我最不想記起的
怎麼辦捏?????( 煩惱 )
姐姐:看你自己想怎ㄇ選擇呀!!不管的決定是啥偶都支持你(自殺就不支持惹=ˇ=
小柔:哦 ~ 那真的好難抉擇唷 ! 那段回憶是我最幸福的時候,可是現在卻變成最痛苦的回憶
姐姐:呵呵!!跟我好像
小柔:那個人...說真的我再也不想見到他連想都不想.想....但是有時又會不經意的想起~有時作夢都會夢到
我現在阿 ~ 巴不得失去記憶,如果可以重來,你會選擇什麼.....我會選擇再也不要見到他
姐姐:woo~果然是姐妹呀!!完全一模一漾的說ㄎㄎ
姐姐:我錒~因該是永遠都不認識他 是錒呵呵
小柔:現在緣分已盡...就算想要一切重來都很難 ! ! 也許過去的回憶真的直得我們記起,但是如果時間久了應該就會忘了 ~
感覺心理面還有那麼的一點點喜歡他,但不像去年那樣了~短短的一年淤然可以發生那麼多的事,真的很難預料...
姐姐:一切就由老天安排吧!!!船到橋頭自然直~
小柔:有了經驗我現在絕得,沒有永恆的愛情( 這是少之又少) 更沒有不變心的時候( 那必須很癡情才能持續直到天荒地老,天長地久) 但是愛情呀 愛情 真的不太可靠唷
姐姐:人不一定需要愛情.愛情不過只是滿足自己需要霸了.只要有它方面的感情支持就夠了
到此結束 ~ ~   ~
姐~很謝謝你告訴我那麼多事
雖然你常常講大道理..讓做妹妹的我感覺好溫暖
本人因為是獨生女一直以來很希望有個兄弟姊妹
現在遇到秀慧姐姐  !  !
讓我不再孤單~  姐姐
妳永遠是我最好.最好的家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gshe20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