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尊的首部電影「武俠梁祝」將在10月9日上檔,外界都把焦點放在他跟阿SA的感情戲上,不過演過許多偶像劇的他,談情說愛並不難,哭戲才是一大考驗,導演要他揣摩主角寫遺書的心情,吳尊卻想起在澳洲唸書時,一個人胡思亂想,擔心「走了」沒人發現,竟想先寫遺書告知,吳尊說:「要寫的時候很哀傷,現在想想還滿好笑。」 由於「梁祝」是悲劇,就算這次拍的是武俠片,也不免有悲傷的橋段,不過哭點很高的吳尊,除了有次在記者會上看到父親的影片,又看到飛輪海其他成員的媽媽到場,一時情緒激動之外,沒在公開場合流過淚。這次為了拍一場受傷仍心繫阿SA的哭戲,導演馬楚成要哭不出來的他想想寫遺書的心情,不過提到寫遺書,吳尊竟說:「我到澳洲唸書時因為人生地不熟,每天都很想家,少年搞憂鬱,心想客死異鄉怎麼辦?所以還真的打算動筆寫遺書。」 這幾年因為工作,吳尊在家的時間屈指可數,他在接受大陸媒體訪問時表示:「如果可以,我希望在演藝圈幾年,就讓我多陪爸爸幾年。」他甚至想到如果比父親早離開,要把財產分兩份,一份作公益,一份留給老爸:「我爸把錢都花在我們身上,自己都捨不得買,我希望他對自己好一點。」 曾經歷喪母,吳尊覺得失去親人的哀傷最痛,但他認為亞洲人的喪禮太沉重,他已經想好,將來他離開,希望找一片綠草地,大家坐下來吃吃小餅乾,笑著回憶過去點滴,沒想到工作人員卻吐槽說:「這根本就是下午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gshe20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