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
沒想到這麼快就可以訂到想入飛飛的演唱會門票
而且是在搖滾A區耶!!!我的媽呀...
真的是太開心了XD))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我現在的心情!!!
在訂票的過程中呢 只能用信用卡付錢~
你們知道的!小孩子怎麼可能會有信用卡呢~對吧?
所以這個時候 , 我就去跟爸爸說 請他借我信用卡
他說 除非你不去讀蘭雅國中 不然我就不幫你付!!
由於票從今天中午12點開始賣的 想不到已經剩不到幾張了!!
所以我連想都不能想 考慮都不得考慮
因為再這樣下去的話票都沒了我看還能想什麼!!!
所以只好直接答應了!!
不知道是不是電腦還是網路的問題..我和爸~試了兩次才成功!
我超緊張的!因為要先半會員...爸~打字又很慢
又不能催他 不然他生氣的話 我什麼都沒有了!!
所以我的嘴巴一直念念有詞的說: 拜託拜託 我要票 賜給我吧~
因為時間上的關係 所以票只剩下9張 ( 那個時候我還沒用好阿 )
後來就成功了!!真的是非常非常的開心~~
終於買到票了~~~搖滾A區耶~~~超棒的!!!
現在要存錢想辦法做閃字的版子
有誰會做?拜託留言告訴我一下~或是加我及時通
ma859278619
如果飛迷你也是24號搖滾A區的 請告訴我
可以一起去呀~喜歡交朋友的我 希望可以跟你們當朋友哦
閃字閃字 怎麼做怎麼做 ~~ 快到告訴我
當天是晚上 一定要閃字的才會看的到!!!
拜託~如果你有經驗的 或你是飛迷的 一定要告訴我!!
現在整個人簡直就是快要起飛的鳥一樣~
阿布 我們10/24見哦~~這是我們的約定!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gshe20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