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誠實...我這個人就是這樣...誠實對我來說很重要!!
如果說是善意的謊言 還可以免強接受..
但是今天這個謊言...不是善意的..
這一切都因為時間而改變了!!
包括你&我都一樣...就在這一瞬間..全部將化為烏有!
原來我一直活在你的謊言中,真是可笑!
我應該早點發現才對!!很傻...竟然現在才察覺!!
那些簡訊通通只是一個假象罷了...對吧!?
沒有任何意義!!從前替你圓的謊,就到此刻結束!!
什麼叫做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那麼簡單的五個字卻讓你遲遲一直不肯說!
這是為什麼...難道之前的一切你真的都是在騙我嗎!?
心不是鐵打的不會累不會痛...
可是你把它當什麼?是垃圾?是廢物?還是一個不重要的東西?
這次不管你跟我說什麼,我都不會再回頭了,也不會再被你騙了!!
我的決定 與你無關 我曾經為了你 害我離夢想很遠 ! !
但...我發現根本不直得...
" 情人眼裡容不下一粒沙 " 有沒有聽過這句話!!
我容了30公斤...你還是當作沒這個重量!!!
你不知道我有多痛...更不知道我有多愛你
因為你不曾關心過 連問都不問 現在變成結冰的木頭人了!!
不會再為了你而做任何犧牲...
不會再為了你把我自己搞的跟什麼一樣!!
這段期間好好的療傷...但是...
我不知道自己是否能不能放棄對你的愛...
也許...表面看起來似乎痊癒了...但..
某部分卻像殘廢了............
你逃避吧!沒關係的!反正現在是你不敢面對現實而不是我!!!
我必須要很勇敢很勇敢...甚至要花很多的時間站起來...
這不是普通的跌到 站起來擦個藥就沒事了!
對你的愛...你永遠都感受不到...
離開 不離開 對你來說 已經不是那麼重要了!
如果對你來說重要的話,今天的結果就不會是這樣了!!
有一天我的夢想實現之後...就是成功的那一天了!!!!
我要努力認真過日子...不能再消沉下去了!
可能還是需要一點時間...但是我相信
只要我想做...沒有什麼是做不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gshe20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