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哭了 倦了 累了 痛了 快要妥協了...
卻還是等不到一個所以然!!!
因為你的心裡只有"那個人" 根本就 "沒有" 我~
你知道這種隨時都可能會失去的感覺嗎?
不是普通的不安....而是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
這是最後一次為自己奮力一戰了...
我不會再像之前那樣.....明明分手了 但我還是一直等你回頭
就算到了最後一刻我也不會放棄!就算多痛 我也不會妥協
可是..這一次不一樣!!!每個同學都來跟我說你跟"那個人"怎樣怎樣
而你...對他 對我 都是不一樣的心態 和態度!!
能不能不要裝做若無其事的樣子!!!
如果這次的等待.....是失敗的話! 我也認了...
也許...我不會再愛別人了吧!!因為我漸漸的失去信心
我彷彿隱隱約約聽見老天爺傳給叫我放棄的訊息
而我卻一直假裝沒這回事!!因為我很愛很愛你..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痛撤心扉 傷心欲絕了...
但是 我想.....這也可能是最後一次!
愛情可以讓我開心而笑 可以感動而哭
當然也可以這樣折磨我..要死不能死 要活不能活
為什麼就要這樣把我的微笑沒收?
為什麼就要這樣把我的幸福搶走?
這是為什麼??
在我的心裡其實早就有底了...這樣的等待,是不會有結果的!
愛一個人很幸福也很孤單...因為對方心裡沒有你!
我很寂寞..因為少了你的陪伴和關心
我很害怕..因為你開口閉口都是"那個人"
如果今天要不是我們班的同學告訴我這件事情
那你是不是打算永遠都不要告訴我?
我有權利和資格知道!!!!!!!!!!!!!!!!!!!
可是..我一直等你告訴我...而你卻什麼都不說!
我就只能傻傻的猜測這個時間你可能在做什麼?
明明有男朋友的人可是一直勾引別人的男朋友...
某人 請管好你的女朋友! 你女朋友做成這樣我不相信你不會吃醋和生氣!
現在..我不要求他能不再是木頭人!
我只希望 我還能愛他 他還能愛我...
所謂的幸福...對我來說...委屈到這樣...
阿布 我該怎麼做才是對的? 我到底該怎麼做......
(哭) 無能為力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gshe20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