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終極三國前.我先看了敗犬女王!

愛情沒有所謂的不可能!沒有人聽說被動就可以得到!

超感動的...昨天那一集,到現在我還很難忘記那個畫面!

讓我回想到...以前我是那麼的努力等待!每天每天都是抱著希望!

可是...失望卻落空...但...卻一直期待....奇蹟會出現!

很苦 很累 很傻 很痛 說來說去 我就是沒辦法沒有勇氣跟單無雙那樣

用工作來洗滅掉這一切...用時間來跨越這些..........

盧卡斯不是跟他擦肩而過嗎?那他又是怎麼知道小雙去環島旅行!

腳踏車本來臘練.....但是當小雙起來時卻已經修好了!

我沒有單無雙的幸運..決定要放棄時奇蹟出現了....

卻讓他等到他想要的人! 果真是一個女王!敗犬中的女王!

不可思議的女王!非常的美妙!雖然..他們兩個相距8年

但是在盧卡斯的心中卻沒有8年這條線~

8年算什麼 愛情來了 你不想也得想...

等待雖然是一個很笨很傻的做法! 但是也能讓奇蹟出現!

我沒有那麼幸運...一直在等他回頭!但是...他卻一刀又一刀的從我身上畫過去!

就算傷口被下一個彌補修逢好了!!但..那傷口的痕跡是沒辦法抹滅掉的!

它也許會一直存在著......那道疤痕代表什麼.......

這個問題...我知道...代表的是一個遺憾

一個已經來不及彌補的遺憾! 很痛 很苦 很累的線...就這樣穿過去了!

我想....還有很多事情等著我去學會去認識!!

單無雙..是我學習的目標! 她的勇氣 她的想法 都是我不會也不懂的!

目標~~成為敗犬中的女王~就向單無雙這樣~

勇氣!!!!擺脫!!!!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gshe20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