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vbg.bmp

是的沒錯!我喜歡左邊數來第..............2個!!

有看過我文章的人應該都沒有很驚訝吧!?

帥哥 不一定討人喜歡沒錯..外表 不一定吸引人沒錯..因為每個人的角度不同!!

可是  我就是喜歡炎同學!亞綸帥哥!!可愛的帥哥!迷人的帥哥!!

雖然那天你搓湯圓的時候有點...笨笨的 ! ! !   但是 笨的可愛哦~

所以我們真的真的很喜歡你!!自從那次之後...我發現 自己很喜歡跟你在同一個時間在同一個地點

你笑的時候  我們就跟著笑  你哭的時候  我們就跟著哭

很喜歡聽你唱歌!很喜歡你拍雜誌可愛的模樣!!更喜歡因為你而做任何事情!!!

體貼的你 總是怕我們受傷 在簽唱會的你  會一直對我們微笑 揮手

表面上的你  看似堅強 但是內心卻很脆弱  我們其實都知道哦..

別看我們每次去簽唱會為你們著迷 瘋狂的模樣  其實我們有在仔細的觀察

因為想更了解阿布  更了解一個從深灰色變成淺灰色個性的人!!!

你的努力 你的辛苦  相信一切都是直得的!!  真的是直得的

每天我們都很愛你..很想你  很期待  你的作品  你的成長 .......

從2/7號那天後  除了在網路 電視 新聞 之外 就沒有看到你了................

最特別的2/7號  最想回到2/7號  更期待下一次的活動會發生什麼事情?

在唱歌的你總是那麼的深情又認真  熱愛籃球和音樂 這是我們大家都知道的事情

那個眼神  那個表情  那種個性 那種特色  我都   超 . 級 . 喜 . 歡 .    甚至    越 . 來 . 越 . 愛 .

但是!!每次得知你腳又受傷的事情  我就很擔心  ...  相信各位綸迷也是一樣

所以你一定要好好的給我休息  !!    拜託  你的腳傷一定要好起來才可以!!

炎亞綸寶貝...請多多照顧自己  不然我們真的要為你心疼到掉眼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gshe20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