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我本來以為沒有機會了
我給自己的期限是到昨天放學之後
放學時.我真的超級沮喪的!!!因為我不想放棄
人家不是常常說 :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就一定不會成功
這句話對我來說非常的實用!!!呵
原本已經傷心欲決的我現在又活力充沛!!!!是不是很奇怪~哈哈
因為你叫我留下來 這三個字是我這個禮拜聽了最開心的字
千萬別小看 留.下. 來. 這三個字...對某些人來說可是意義非凡哦!!
可是我有點生氣!!因為你在我放棄的時候又給我希望..
等了一個禮拜你現在才...我無言以對阿
希望這次你是說真的,昨天跟我說的話都是真的!!!!!
昨天在學校看了兩本書 溫柔的約定 和 會笑的太陽
這兩本書真的很好看~~!!!!
會笑的太陽在此時此刻我看見了 發自內心的開心 ... 真的很快樂
原來笑那麼簡單...我從來都不知道自己可以那麼開心
謝謝你...不管你昨天說的是不是真的我都要謝謝你
因為我發現...只要能跟你說說話 聊聊天 我就可以很開心
昨天甚至是浪費我看終極一班的時間,希望有所犧牲是值得的!!!
偷偷愛一個人也是可以很幸福的!!只是會很辛苦!!!
不過...嘿嘿 這個時候呢套一段飛輪海的新歌 " 默默 "
慢慢的 這份愛 已經變成依賴 淺淺的 笑容裡 卻讓我充滿期待
這段歌詞我超愛!!!!因為他把我的心情都寫出來 唱出來了
說到默默 各位 愛就宅一起已經撥出拉...
一定要準時收看!!! 愛就宅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gshe20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